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長榮罷工應變懶人包

因應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罷工影響,長榮至6月底的峇里島航班皆全部取消。
身為旅客究竟該如何應變呢 ?
按照 SukaBali 以下小步驟,自買機票的旅客趕快去簽轉其他航空吧
( SukaBali 客人免擔心,SukaBali 團隊會努力幫您喬好機位的)


步驟 1 : 請至長榮官網確認航班是否取消

長榮航空班機延誤取消查詢網頁: https://reurl.cc/QAmkO
長榮航空班機表定時刻表 : https://reurl.cc/WQVax   (目前峇里島航班已取消至6月30日)

 


步驟 2 : 航班確認取消,請向原訂位單位(長榮客服/旅行社…OR其他) 辦理簽轉

 

步驟 3 : 搶位大戰 : 只要其他航空原艙等仍有機位,即可辦理簽轉

一旦航班確認取消,其他航空的機位都會非常珍貴,這是就是先佔先贏的狀況了。

SukaBali
一定會盡全力幫我們的客人找尋尚有機位的航班,讓客人受影響的程度降到最低。




** 關於費用這件事 **

改票 : 同航班艙等可免費更改 (經濟改經濟 / 商務改商務)

退票 : 免退票手續費


** 關於 SukaBali 的應變方式 **

面對這個狀況,SukaBali 團隊也迅速作了調度,只希望客人滯留期間,不要摧毀渡假的心情

『滯留峇里島期間,SukaBali 提供專屬座車(車款視調度而定)服務,並提供住房建議及行程餐食規畫。
讓您在等待航班安排期間,仍像度假般悠閒。住房、餐食、景點門票、及其它活動,仍需旅客自理。』


** 關於旅平險的重要性 **

建議旅客先洽詢所投保”旅平險”之保險公司,確認”行程不便險”理賠內容。
並確認需備妥的請款文件(飯店收據、航班延遲証明…等),以便回台後申請理賠。



最後也要小小提醒一下,依照交通部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 :
『罷工屬於不可歸責旅行社與旅客雙方的事由,如導致契約部分無法履行,任一方可解除契約,且不需負擔賠償損害責任。』


這次的罷工,被影嚮到行程的旅客相當的多。大家都措手不及。
各大旅行社的團體/票務人員、長榮的客服人員,及在機場服務的第一線地勤人員。大家都加了好多的班,為了旅客的簽轉在努力。
SukaBali 在為客人安排簽轉時就遇到相當負責的票務人員,在星期五晚上10:30仍在協助確認客人的回程航段。
還有長榮的客服人員。在面對大量的航班取消,大批的簽轉從天而降,工作量超乎想像。還要維持一貫的禮貌與微笑。
所以,請在您等待航班確認的同時,多一點的耐心,大家會努力為您找出最適合的航班。
也期待勞資雙方能經由協商達成共識,讓罷工盡快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