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2014 SukaBali峇里島年度參訪 2/21~2/27


2014 SukaBali 峇里島年度參訪 2/21~2/27

是的!! 我們又要去峇里島啦!!!

其實我們早就很想念里島的陽光,與那些單純又溫暖的微笑。
這次參訪的行程相當豐富,特別是在2013年有許多飯店陸續開幕。
像是Regent, Sofitel, The Chedi Sakala , Rimba… 我們都會把飯店第一手的訊息帶回來。
還有許多值得一試的餐廳,SPA,我們都會先為SukaBali的朋友們先吃一吃、或是做一做SPA…再回來做心得分享。
最後,我們還保留了幾天,待在我們喜歡的飯店。好好的複習一下,峇里島的慵懶與度假氛圍。

這次不一樣的是,我們會將我們所到之處的美景,即時的放在SukaBali專頁上與大家分享!!
 


2014/02/21~2014/02/27 為 SukaBali 在峇里島的參訪
期間,我們的旅遊諮詢服務將以 e-mail 為主。

如果您有任何巴里島旅遊相關的問題或詢價,請 e-mail 至
SukaBali 客服信箱。
service@sukabali.com.tw

這段時間,我們的回覆會比較慢,感謝您的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