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Suka Bali 帶您看最新的 W Hotel

 

是的。Sukabali回來了。
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讓此次的參訪行程順利圓滿。
也要謝謝許多來電詢問、網站上留言的朋友們。感謝您的耐心等待。
 
峇里島在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改變。
SukaBali很高興能帶回更多新的峇里島享樂資訊與您分享。
 
 
 
Wow ! W Hotel !
趕在 W Hotel 開幕的前一天造訪 W Hotel 。為您帶來第一手的 W Hotel 的相關照片。在 W Hotel 官方網站還沒辨法一窺 W Hotel 全貌的朋友們,可在Facebookpixnet 看到SukaBali 帶回 W Hotel 的相關照片。【相關閱讀
 
 
 
Anantara 即將進駐 Uluwatu !
Uluwatu是峇里島高檔飯店的戰場! 懸崖海景的美,讓許多知名飯店集團不惜砸下重金,在Uluwatu斷崖上插旗子! 除了耳熟能詳的Bvlgari、Banyan Tree、Alila Uluwatu。今年的六月,欣賞懸崖海景又多了一個選擇,Anantara Uluwatu !
 
 
 
Kayumanis Ubud SPA
SPA不再只是按摩,而是五感的全新體驗!當乾淨舒適,已是必備的條件,有View又有Feel,更是SPA環境條件的極致! 位在愛詠河谷旁的Kayumanis Ubud SPA,半開放式的河谷環境,在大自然的懷抱裏做SPA,值得一試! 【相關閱讀
 
 
 
St. Regis King Cole Bar 下午茶
除了早餐很有名之外,King Cole Bar的下午茶是許多人指定的行程之一。SukaBali帶您一起品嘗St. Regis 的精緻美味下午茶點! 也告訴您,St. Regis名稱的由來 !
 
 

 還有更多關於Theta SPA、Potato Head海景餐廳、Kayumanis Cooking Class、
還有我們發現的 Bali Secret ,讓 SukaBali 慢慢告訴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