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峇里島安寧日5天4夜暫時消失在地球上追星之旅


什麼是安寧日(Nyepi)?

安寧日是峇里島人的新年,源自於印度沙卡(Saka)曆,日期約在每年的三月至四月間。

2018年的安寧日是317日。

Ogoh Ogoh大鬼遊行 在安寧日前夕(316),村民以豐盛的祭品獻給眾神,酒肉餵飽惡靈。當夜晚來臨,村裏的青年扛製造精美、面貌滑稽或醜陋的神靈(ogoh ogoh),尾隨著愛湊熱鬧的巴里島觀光客,在村落中每條街道,每個轉角,喧嘩,嘻鬧,像是一場專屬惡靈的巴里島嘉年華。

「絢爛過後歸於平淡」安寧日當天早上六時開始,至翌日早上六時期間,教徒們需嚴守「四大規定」﹕保持空腹;不准步出家門,道路及機場全面封閉;嚴禁生火或利用電力照明;不能從事跟靈魂淨化無關的工作及任何娛樂;唯一應該做的,是冥想、自我反省及保持寧靜,由於禁止生火、照明,連同酒店也僅保留最基本...的一點點亮度,這天,峇里島在衛星上是消失的。在沒有光害的情況下,你能保有最美麗的天空,滿天的星星盡收眼底,也許你能看見銀河!



SukaBali 邀您和家人、朋友到峇里島體驗這個特別的日子!

深度的文化體驗、特色美食,搭配Alila系列設計酒店,SukaBali 精心規劃五天四夜的追星之旅,讓您和家人朋友留在峇里島安寧日下一次獨特的旅遊記憶。


 


直飛參考航班

出發日期:限定2018年03月14日

華航
去程 CI 771 台北/峇里島 09:10-14:40  
回程 CI 772 峇里島/台北 15:45-21:00  

長榮
去程 BR 255 台北/峇里島 10:00-15:20  
回程 BR 256 峇里島/台北 16:20-21:35  




行程特色


 

深度文化體驗 安寧日前夕的 Ogoh-ogoh 歐哥歐哥大鬼遊行絕不可少!

這些面目猙獰的巨型雕像,其實都是峇里島本土信仰或印度教神話中的惡魔,早於前兩個月每個社區的青年事務委員會都會商討該年表演哪個神話故事,然後由村民合資聘請工匠及購買材料,製作至少一個雕像。

安寧日的前一晚,每個社區都隆重其事,各自派出一支由挑夫、樂手及舞者組成的表演隊伍,於大除夕下午五時左右,帶領居民從社區中心出發,遊行前往村內主寺廟,沿途唱歌奏樂,盡量製造聲浪嚇退惡魔,然後在寺廟中央的空地,輪流上演各自挑選的神話故事,完成後再回到社區寺廟,由祭司舉行儀式後便點火將Ogoh-ogoh燒毁,意味消除生命中的負面元素和邪惡影響,接着便是狂歡式的跳舞及飲宴,直至凌晨才結束。


 


入夜後迎接滿天星空的感動,也許能看見銀河

3170時開始,就是安寧日了。

這一天,所有峇里島人都待在家裡,以冥想、懺悔的方式慶祝這一天(誰知道他們在家幹麻啊…)不生火、不進食、不外出。

不妨試著想像這一天的情景,全巴里島人沒有任何引擎、馬達的聲音,晚上沒燈光,旅客也不能離開飯店。到了晚上,旅館的公共區域都不能點燈。餐廳也會提早打洋,連飛機在這一天都禁止起降。只剩下讓人讚嘆的滿天星空…


 

住宿介紹

 

 


※ 歡迎留言詢問 或 來電索取完整報價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