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SukaBali潛水特輯:土蘭奔海灣 Tulamben Bay


土蘭奔海灣 (Tulamben Bay) 是世界知名的潛水熱點。


位於峇里島東北部。距離機場約3.5小時的車程。

這個區域主要有3個潛點:USAT Liberty Wreck二戰沈船自由號、珊瑚花園、土蘭奔之牆

海灘由黑色的火山石構成,經年累月變成細沙。海底的黑沙和豐富多彩的海洋生物、珊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喜歡水下攝影的你會愛上這裡!

土蘭奔還提供了非凡的海洋生物多樣性,此海域棲息著數百種海底生物,其中包含巨群的六帶鰺。這裡同時是學習潛水、探訪海底生物最理想的地點之一。自由號、珊瑚花園和希拉雅等潛點距離海岸都在50米以內,可以從海灘出發慢慢飄出去。相信小編!這並不容易!因為教練會放鉛塊在你的配重腰帶上、還要背上15公斤的氣瓶,踩著崎嶇的石灘、手提蛙鞋,任憑前方海浪無情將你拍退,還是要負重前行。最後大概到了水淹及胸至肩膀之間的深度,經過數次失敗後最終將蛙鞋穿上(汗)。這才算是完裝,準備下潛。返回上岸的時候也很精彩… 我們都說這是諾曼第搶灘登陸。

USAT Liberty Wreck二戰沈船:自由號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日本潛艇擊落,並在1963年巴里島阿貢火山噴發中更進一步遭到破壞。這艘125米的沈船現在停留在9米深的水中。船上裝飾著珊瑚,有可見的槍支、鍋爐、廁所和錨鍊,還有許多魚類,美妙的海扇和海綿。

海洋生物在殘骸周圍極為豐富。被列於IUCN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紅色名錄的伊氏石斑魚(綽號:大馬鈴薯)生活在沈船中,療癒的花園鰻在潛水區定居。在沉船的頂部經常可以看到傑克風暴,也就是巨大的黑鲹魚群,還有國王梭魚、獅子魚、華麗的剃刀魚、裸鰓類動物還有侏儒海馬。儘管物種豐富,自由號還是以夜間在沉船內出沒的隆頭鸚哥魚最為出名。

在沈船內穿梭,每當我們改變方向,就能發現另個全然不同的景觀!適合所有等級的潛水者。

《峇里島土蘭奔五天四夜PADI開放水域潛水執照之旅》
兩人成行。售價請洽客服人員

包含項目:峇里島來回機票、入住奢華海濱酒店4晚、PADI開放水域課程(含 1.申請執照費用 2.課程說明 3.四次深潛含自由號區域 4.課程午餐 5.潛水裝備及搬運費用)、機場接送

確切報價請與 SukaBali 聯絡。如遇加入其他峇里島旅遊行程安排,也歡迎您告訴 SukaBali 哦!但至少保留兩個晚上住在土蘭奔以完成 PADI 開放水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