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St. Regis 臨時促銷活動


St. Regis 臨時促銷活動

飯店簡介
The St.Regis Bali Resort ─ 國際酒店評鑑為世界第一的『管家酒店』,也是Starwood 集團中最高規格的頂級酒店,
與寶格麗、四季酒店並列齊名,更是好萊塢明星指定住宿的酒店之一,國際巨星妮可基曼也曾在此地舉行世紀婚禮。
在 St.Regis Bali Resort 入住的賓客均配有一位出身自英國管家學院的專屬管家,提供每一位入住房客奢華品味的服務。


酒店所有房型的沐浴用品,
都是使用來自於美國頂級品牌 Remede Spa 所提供,每項環節的講究,造就 The St.Regis Bali Resort 無法被超越的地位。P.S.:知名雞尾酒【血腥瑪莉】就是由St.Regis 附設酒吧所研發的哦!

促銷活動期間
3/14開始,3/17前退房。
3/26開始,4/1前退房

房型:
St. Regis Suite (不指定房型)  報價:$11800NTD / Suite / night / 2位
St. Regis Villa (不指定房型)   報價:$20600NTD / Villa / night/ 2位

報價包含:
住房一晚、每日早餐

*詢問空房狀況,請洽SukaBali客服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