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行程-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關於 SukaBali
About SukaBali
  • 火花Spark

    曾經在峇里島一間喜愛的飯店看到這一段話
    When service comes from the heart, then it is not only a matter of standard , but a way of life! 《Alila Manggis》
    SukaBali 要提供給您的,是超越一般制式化的行程安排。 逶過不斷累積我們的專業與經驗,把旅行的本質、各項元素當中的最佳選擇, 打造旅客的專屬行程。
  • Serendipity

    一開始踏上峇里島,為了朋友的瑜伽團體找尋合適的飯店及教室,探訪了不少飯店及Villa。更驚豔於旅途中,海的藍、南國的艷陽、悠閒的氛圍、人們的微笑、與虔誠的生活態度。回國後深感峇里島的美,是許多制式的行程無法領略的,因而逐步開始了 SukaBali。
    Suka 是印尼文,喜歡的意思。SukaBali 也就是愛上峇里島! 每每飛機降落在峇里島機場,都有一種回家了的感覺!
  • Fun!好玩的人,才排得出好玩的行程!

    每一年,SukaBali 都會回到峇里島。 探訪新飯店、知名餐廳、路邊小吃、還有嘗試新的體驗 從衝浪、潛水、騎馬…到 IG 著名拍照景點 這些,我們一樣也沒少。 SukaBali 深信,當親自體驗後, 有過真實的感受,才能放心為客人推薦更精采更適合的行程安排。
  • Felicity幸運

    除了每年再次回到峇里島,有機會認識許多新朋友之外, 越是了解峇里島,越是喜愛那樣順應自然,尊敬萬物的生活方式。 這幾年下來,讓我們倍感豐盛的,還有許多願意把假期交給 SukaBali 安排的朋友們 讓我們看到旅行當中更多的可能性,甚至一同創造了某段珍貴的記憶、難忘的故事!
  • 旅程Journey

    『 SukaBali峇里島精緻旅遊 』,峇里島是我們提供旅遊服務的開始, 許多客人在從峇里島回來之後,詢問還有在做別的國家嗎? 我們將精緻旅遊的服務,拓展到東南亞,一個溫柔且熱情的國度--泰國 所以在足跡遍及泰北、曼谷、及南部海島後,推出『 LuxThai 泰國精緻旅遊 』 除了旅遊相關的服務之外,我們也為新人規劃及代辨海外婚禮『 SukaWedding 峇里島海外婚禮 』 為了提供更多樣的旅行體驗,近幾年更將服務擴及印尼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