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說故事

Storyteller
SukaBali 為您整理最新的 印尼/峇里島 旅遊資訊 熱門景點解秘、不可錯過的美食餐廳、特選住宿方案、當地近期活動、及各項旅遊相關訊息 掌握 印尼/峇里島 旅遊動態,邀請加入 SukaBali 粉絲團!

我和多芬有約—峇里島追海豚

清晨搭乘峇里島傳統漁船出發,在海面上等待第一隻海豚的出現。讓人更印象深刻的,是靜靜的,海上日出!在海豚躍出海面的第一個轉身,所有的小漁船開始瘋狂追逐…有經驗的船家,將會知道海豚的走向…為您卡位最佳觀賞位置。直到海豚群漸漸遠去,找個沒有浪的所在…跳進海裏…

峇里島安寧日前大鬼遊行 Ogoh Ogoh Parades

在安寧日的前一晚,就是傳說中的大鬼遊行了。這一天,大家都會提早下班。大約從下午開始,路上都是返鄉的車潮。路旁的商店及住宅,也開始在窗戶上貼上深色紙張,以防隔日晚上的燈光透出去。SukaBali 建議遊客在這天別安排太多的行程。司機及導遊也需要早點回家準備安寧日(揪朋友整日在家打牌打電動喝啤酒及…

罕見視覺震撼!東爪哇秘境:宜珍火山神秘藍火焰冒險

提到火山,通常腦中浮現的都是紅通通的滾燙熔岩,但世界上有個相當罕見迷幻的藍色火焰,就位在印尼外藍夢的宜珍火山 (Mt. Ijen)*東爪哇的外藍夢 ( Banyuwangi ) 距離峇里島僅僅一小時的飛航時間,只需要搭上印尼國內線航空,您就可以擁有 『奇幻怡珍火山藍火焰』 & 『海景精…

那些年喝過的峇里島迎賓飲料

峇里島四季如夏,平均氣溫28°C,除了每年7~9月因為澳洲冬季的冷風吹來,氣候比較舒服一些,其他時候都很熱...飯店當然了解大家的心聲,因此準備清涼的飲料迎接賓客就變成很重要的一件事,而每一家飯店所特製的迎賓飲料,成份口味都不一樣。因此記錄每一家飯店的迎賓飲料,就成為SukaBali…

烏布市區設計旅店 Adiwana Jembawan 藏了一個森林

這天參訪完後,晚上大概22:00 左右 SukaBali 小編 check-in 新開幕(約2017年初)的Alaya Jembawan… 咦 不是Adiwana嗎 其實就在小編入住過後半年,這間旅館才更名改至Adiwana集團旗下。設計旅店不過當初在規劃酒店的時候,都還是依照 …

安寧日的一天

安寧日在飯店要做什麼呢繼前一晚的大鬼遊行後,按照峇里島傳統習俗,是在待在家裏,開始好好的靜心省思。不可用電器產品。不能看電視、不可點燈。也有人這一天是禁食的。峇里島在這一天,飛機暫停起降。在今年2018的安寧日,更傳出了印尼政府打算停掉安寧日的行動網路。因為大家都追劇打線上遊戲刷臉書,沒有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