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我在Komaneka。感受烏布人文風情

 
峇里島烏布擁有四家飯店的Komaneka集團,是由Neka家族所經營的。長年以來對藝術有相當貢獻的Neka家族,也擁有一間知名的Neka美術館。除此之外,Komaneka也將巴里島人親切好客的民情,帶進飯店服務中,讓所有來到Komaneka的客人,都好像是回自己家一樣放鬆、自在。
 
要說起Komaneka的小缺點,大概就是每間飯店名字都落落長很難記住。
 
來到峇里島烏布,如果你是喜歡每天出門走跳的人,可以選擇Komaneka Rasa SayangKomaneka at Monkey Forest。這兩間Komaneka都在烏布熱鬧的猴林路上,人氣餐廳Café Wayan就在旁邊,別忘了進去點一份超澎湃的皇家香料餐和死神蛋糕。烏布皇宮和烏布市集,也是輕鬆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而這一路上也不用擔心會無聊,因為兩旁都是商店和餐廳,說不定還沒走到烏布市集你雙手就已經滿了!烏布皇宮附近除了有無敵小吃Ibu Oka烤乳豬飯,還有知名的Café Lotus餐廳和Casa Luna餐廳。除此之外,往南逛,還可以到髒鴨餐創始店Bebek Bengil。在這裡可以輕輕鬆鬆的就把烏布最知名的景點和餐廳通通集滿。

Komaneka Rasa Sayang

Komaneka at Monkey Forest
 
Komaneka Bisma在隔壁的另一條街上,比起猴林路相對清悠了一些,飯店提供烏布市集及Neka美術館的接駁車,不過也很適合喜歡用雙腳走路,欣賞街邊風景的人。或許散個步到烏布市集,品味烏布的人文,在烏布市集帶上滿滿的戰利品後,再搭接駁車回飯店會是個不錯的安排。Komaneka Bisma算是四間烏布飯店裡規模最大的一個,除了飯店最引以為傲的烏布最長泳池,基本套房房型超級寬敞還有一個景觀陽台,也是很多人鍾愛Komaneka Bisma的原因之一。
 
Komaneka Tanggayuda絕對是所有Komaneka系列裡名字最難記的一個了!它的位置也離市區較遠,如果沒有另外租車,就得依賴飯店的免費接駁車了,很適合只想賴在Villa裡享受二人世界的夫妻或情侶。雖然離市區需要20~30分鐘左右的車程,但是Komaneka Tanggayuda擁有很棒的山谷景觀,尤其是公共泳池!Komaneka Tanggayuda現在有二個公共泳池,一新一舊都有著很棒的無邊際泳池景觀,錯過了絕對可惜!
 
如果你還沒來過烏布,也許Komaneka飯店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曾到過烏布,那你更要再來一次,體驗Komaneka的與眾不同。
 
Komaneka集團飯店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