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烏布奢華渡假村:Tanah Gajah熱氣球方案


峇里島烏布 Tanah Gajah 塔娜伽嘉(前 The Chedi Club)一直被譽為東南亞最崇高的度假勝地之一。不論是位在烏布鬱鬱蔥蔥稻田中寧靜的環境,還是在於附近村民每週兩次露天劇場的奇幻傳統舞蹈表演,甚至是該莊園廣泛的藝術品收藏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度假村賓至如歸的住宿體驗使這裡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地方。

該度假村在過去15年中贏得了廣泛讚譽,其中包括最近由《CondéNast Traveler》旅遊雜誌列為2019年峇里島16最佳酒店之一,也是《DestinAsian》雜誌在2018讀者選擇獎中亞洲前10最佳精品酒店之一。


從2020年起,The Chedi Club Tanah Gajah (塔娜伽嘉Chedi Club)將更名為 Tanah Gajah(塔娜伽嘉),並將由業主及其酒店管理集團 Hadiprana Hospitality 經營管理。


   ◆ 奢 華 俱 樂 部 熱 氣 球 方 案 ◆  

每人 $20,700 NTD 起

 
✔ 兩人成行,旅遊期間至2020年3月底
✔ 塔娜伽嘉三晚住宿
✔ 私人管家服務
✔ 每日新鮮水果

✔ 每日早餐
✔ 每日下午茶 16:00-18:00
✔ 每日夕陽雞尾酒 18:00-19:00
✔ 每日房內點心及迷你吧(含烈酒)
✔ 每日洗衣服務12件
✔ 每日烏布地區接駁車

✔ 每日瑜珈(按飯店時間表)

✔ SukaBali貴賓獨享(2選1):稻田熱氣球之旅 或 60分鐘精油按摩
✔ 蜜月獨享:蜜月蛋糕 , 芳療花瓣浴


 

🔵 古典峇里島融合現代風格的舒適住房

70平方米寬敞且佈置精美的一臥室套房可欣賞到荷花池和百合池的景色,將舒適的室內和室外起居空間與豪華的睡眠區,裸露的磚牆上的原始藝術品和露天浴室融為一體,為您提供烏布的熱帶叢林風情。


280平方米帶私人泳池的一臥室別墅,保有您最寬敞舒適的私密空間,其手工雕刻的土著木製家具和哈迪普拉納收藏的原始峇里島藝術品都與眾不同。在八米私人游泳池中暢遊,私宅苑中都配躺椅以及精緻的峇里島發呆亭,夜晚享受田野間蟋蟀蛐蛐蛙鳴交響。奢華的半戶外浴室以及下嵌式的浴缸充滿古樸逸致,讓您在泡澡時免受島上熱帶雨雲的侵襲。


🔵
獨具特色的體驗

🔸俱樂部式服務
入住 Tanah Gajah 的所有貴賓皆由您的私人管家來接待,並享有每日下午茶、落日雞尾酒、房內迷你吧(含酒精)以及每日洗衣等服務。

🔸峇里島唯一熱氣球
漂浮至半空50米的高度一覽眾神祝福之島。

🔸田野邊阿貢火山景觀SPA
Tanah Gajah 共有兩間面相稻田的芳療室,肥沃的稻田分散您的注意力,將使您達到高度的放鬆。您甚至可以潛入我們25米長的戶外泳池中,神聖的阿貢火山將為您提供完美的背景。

🔸露天劇場克恰舞
烏布是峇里島的文化中心,以舞蹈而聞名。在 Tanah Gajah 的室外燭光圓形劇場中,地接待了一支由當地社區的男孩和男子組成的舞蹈團來展示克恰舞蹈,50至70個人同時歌頌,相當壯觀!


 



   ◆ 獨 家 好 禮 ◆  

於 2020.02.15 前完成預定,即贈《Tanah Gajah 精美好禮》一份!

內含:藍象1隻、紅象1隻、編織提藍1個、Tanah Gajah 簡介手冊1份、
峇里島有機品牌 Sensatia 清潔面霜100ml 或 野生蜂蜜面膜60ml 1份(隨機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