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安縵瓦納。茉悠島極致探險之旅

世界頂級奢華飯店 『安縵集團 Aman』,一直是 SukaBali 相當喜愛也固定合作的飯店品牌。

上個月,SukaBali 收到位在印尼茉悠島的 安縵瓦納 Amanwana 的最新強檔限時促銷。

目前飯店推出 9月限定的『 發現安縵瓦納 Discover Amanwana 促銷方案』,這是飯店提供給合作旅行社的促銷方案,SukaBali 不敢說是獨家,但是

超值的內容可說是前所未見呢,連 SukaBali 自己都好心動呢。

SukaBali 也立刻分享給我們的客人,目前已經安排了一組客人,準備在9月去展開他們的小島冒險了呢 !
 



安縵瓦納 是安縵集團唯一位於獨立島嶼上的飯店
安縵瓦納 是安縵集團唯二的帳篷式渡假村(共20個帳篷)
安縵瓦納 位於自然保育島上,擁有豐富的自然的景觀。能一探原始叢林瀑布美景,也能徜徉繽紛的海底世界
安縵瓦納 設計了許特色體驗活動,例如... 夜晚開著小船出海看星星。又如在無人海灘上安排一次蜜月野餐!
安曼瓦納    讓您有機會體驗豪華帳棚別墅更是讓您享受頂級假期的舒適及野外冒險風格
 

『 SukaBali 茉悠島極致探險之旅 』

兩人成行,限9月每 周二、周四 出發
⊙ 搭乘 私人水上飛機 往返安縵瓦納
⊙ 免費升等至 Ocean tent 房型(須視入住當日空房狀況為準)

⊙ 入住 奢華帳篷酒店 擁有挑高的寬敞空間,提供空調、印尼藝術品和典雅家具

⊙ 全包式服務提供 每日早餐、午餐、晚餐每日60分鐘SPA按摩 的極致享受

⊙ 
無嚮導短程漫遊

⊙ 
無動力水上活動設施(不含潛水)

⊙ 海洋和森林的保護區,是海龜、羅莎鹿群、恆河猴、野豬的家

⊙ 被綠松石及原始珊瑚環繞、豐富的海底生態,是印尼最好的浮潛、潛水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