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Amandari 寧靜日特別活動


再過幾天,我們在巴里島將要慶祝一個很特別的日子-Nyepi,寧靜日。寧靜日是峇里島的新年,日期的決定乃是
使用 Lunar Caka 曆法 (一種當地的月亮曆法) 計算而來。三月與四月間的第一個新月之夜,就是寧靜節的前夕。
傳說在這天,邪惡之神亞馬 (Yama) 會打開他的大門,所有的「汙鬼」將降臨島嶼,許多的慶典儀式也將揭開序幕...
 

寧靜日的前夕熱鬧非凡,到處都是民眾自行製作的大型 Ogoh Ogoh 惡魔神偶像、慶典、狂歡,煙火!
在慶典結束後,所有的街道將會被關閉,因為 Ogoh Ogoh 惡魔神們將接管島嶼一個晚上...
 
隔天從早上 6 點起的24小時,是為寧靜日,民眾用這天來沉澱自我,
反省並且審視過去的一年。
在這天,除了緊急交通運輸外街道全部封閉,整天禁止使用電力、電子用品,甚至連機場都要關閉;在這天,整個峇里道是沉默且黑暗的,黑夜裡邪靈將離開巴里島,
新的一年將在和平的氛圍裡展開!
為了確定沒有邪靈藏在任何一棟房子裡了,巴里島的居民會在夜晚走過他們的房子,敲擊鍋子以趕走邪靈。
 

在這段期間,Amandari Resort 為房客安排了非常特別的當地節慶特別活動,並且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
慶祝這個峇里島盛宴!每年一度的寺廟慶典 "Piodalan" 也將同時展開... 


Amandari 寧靜日特別活動
活動日期 : 2014.03.28-2014.04.16
任一房型兩晚配套(2人) :
- 每日早餐
- 參加一次節慶特別活動
- 享用一次印尼式料理(包含啤酒與無酒精飲料)


節慶特別活動如下 :

 

Selamat Datang di rumah kami !
(譯:歡迎來到我們家)

-
歡迎來到阿曼達利 (Amandari) ,我們在巴里島的村落家園 !
在您留宿的期間,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您一項以下的活動 (每項活動時間是一到兩個小時)


1 。早上 7 點:早晨市場與稻田的健行
探索當地的農夫市集,各式各樣新鮮的收成就像迷宮一樣,
還有許多自製的工具及工藝品!市集探索之後,步行穿越平坦的稻田回到 Amandari ,回程約90分鐘。


2 。早上7:30:愛詠河谷的跋涉野餐
走入風景之中-自 Amandari 向下走入河谷之中,
再往上走向田野這是最接近峇里島當地日常生活與自然的方法 !


3 。藝術 與 工藝品 shopping tour
烏布 (ubud) 的許多村莊以他們具特色的藝術及工藝品聞名,如金飾和銀飾、木雕、石雕和繪畫。
在瀏覽許多店舖與精品商行後,我們將拜訪烏布著名的畫廊及藝術家的工作室。
(我們將提供您一張烏布的地圖,背面是採買的教戰手冊)

4 。文化之旅 
一趟優美風景的體驗之旅 !
我們經驗豐富的導遊會帶領你認識到巴里島的各種風貌,稻田、高山、鄉村、村莊和寺廟。
 


5 。早上 8 點:瑜伽
一起來做瑜珈吧 ! 我們的瑜珈教練科圖特 (Ketut) 或依卡 (Eka) 會在週一、週三、週五和週六開課。
無論您是進階的學員或者只是想嘗試一些伸展和姿勢,教練們絕對會讓你有一次很好的體驗。(需事先預約)

6 。SPA
如果您沒在 Amandari 體驗我們的按摩服務、傳統的療程、去角質、或臉部護理,
那就太可惜了。在我們的 SPA 館或您私人的 villa 放鬆一下吧!

療癒之旅
發現最真實的自己。由巴里島當地最具權威的療癒諮商師,
藉由諮商的過程,帶領您看見最真實且美麗的自己。
 

8 。造訪銀飾品的工作室
拜訪 John Hardy ,一位擁有最獨特的 “環保工廠” 及700位工人的加拿大珠寶商。
峇里島以及其自然環境所賜,約翰投身在 “永續奢侈品 (sustainable luxury)" 的領域,
並創造了許多精美珠寶飾品。(週一至週五,需事先預約)

9 。私人巴里島舞蹈班
與 Amandari 的私人舞蹈老師學習一些基本傳統舞步。
-

這段時間內的天候狀況適合上述每一項活動,
請讓我們知道如何協助您更加了解峇里島


Siddharth & Amandari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