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ukaBali 印尼精緻旅遊
最新消息
News

《蜜月首選》Komaneka卡瑞瑪斯|海濱浪漫假期

 


Komaneka Karemas 卡瑞瑪斯

韓國遊客的蜜月首選!
 


「深藏在烏布的峇里島靈魂  (The Soul of Bali in the heart of Ubud)」
這是從烏布起家的 Komaneka 集團 對自身最貼切的描繪,在烏布坐擁4間精品旅館,細緻的服務與深厚的藝術人文正是Komaneka最大特色。

遠離了烏布山林的 Komaneka Karemas,在南部濱海打造了一座寧靜的祕密天堂

 


無論是傾聽蛙鳴鳥叫的綠意稻田,還是眼前蔚藍深邃的印度洋,又或是遙望雲霧繚繞的阿貢火山,慵懶的讓環繞的美景喚醒自己吧。

 


擁有私人無邊際泳池,房間內享有全幅綻藍海景
不再只限於烏魯瓦度斷崖上的頂級飯店。

 


將峇里島傳統與大自然巧妙運用,天然的原木建材、光亮的大理石地磚、舖上柔軟墊枕的木造發呆亭,每棟Villa都擁有自己的私人泳池,泡在沁涼的泳池中,啜飲著手中的熱帶特調,椰子樹與汪洋一起輕輕擺盪,這是屬於您最私密的專屬空間。

 


【卡瑞瑪斯浪漫海濱2晚】

入住海景泳池別墅Ocean Pool Villa 2 晚

*方案包含
- Komaneka 精緻早餐
- 1次海濱浪漫燭光晚餐
- 1次90分鐘峇里島式按摩
- Komaneka 傳統下午茶


方案適用至 2024/03/30


Komaneka 住客還可以體驗多彩多姿的飯店活動,從峇里島傳統舞蹈、椰子葉手工藝製作,到木雕教學課程,
對人文藝術的熱情也感染給了每位住客。

Komaneka Karemas 的靜謐與傳統,一定會讓您意猶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