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旅宿
Luxury Hotels

肉桂努沙杜瓦別墅旅居2日

Kayumanis-Logo
肉桂努沙杜瓦別墅旅居2日

精選住宿1

Kayumanis Nusa Dua肉桂努沙杜瓦精品別墅2

知名飯店林立的 Nusa Dua 區裡,座落著充滿寧靜優雅氣息的 Kayumanis Nusa Dua ,如同滿天繁星中,綻放著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Kayumanis Nusa Dua 秉持 Kayumanis一慣的理念,打造出隱密精緻的空間,此外,結合了日式設計,讓傳統的峇里島風格注入濃濃的和風禪意。當陽光灑進窗內,穿透過床邊四柱的白色布簾,洋溢著滿滿的暖意,就如同Kayumanis 講求的服務精神,滿足著賓客的需求,讓您備感細膩與溫暖,這樣的服務態度更是值得您來體驗一番。
Kayumanis Nusa Dua

1 房私人泳池別墅1 Bedroom Private Pool Villa

傳統峇里島風格的設計,客廳及衛浴均採半開放式的設計。讓您在淋浴時還可以抬頭看星星。現代化的家電設備,讓您在體驗峇里島風情時,仍感覺方便自在。大型的私人泳池、及Villa內熱帶植物造景,打造專屬於您的王國。總計300平米的開闊空間,細緻的服務品質,讓Kayumanis常是旅客的優質住房首選。
  • Kayumanis Nusa Dua-1 房私人泳池別墅1 Bedroom Private Pool Villa
  • Kayumanis Nusa Dua-1 房私人泳池別墅1 Bedroom Private Pool Villa

住宿特色

  • 雙人四手按摩 (加購項目)

    Kayumanis 的SPA以優質細緻著名。除了熱門的峇里島式按摩之外,值得一試的就是雙人四手按摩。兩位按摩師,同時、對稱、力道相當的推展按壓,達成舒緩放鬆的效果。
  • 浪漫燭光晚餐 (加購項目)

    在走道兩旁點滿了燭光。泳池也灑上了花瓣。在您的Villa內,為您打造一個只屬於您們倆的夜晚。Kayumanis將安排服務人員在Villa內掌控晚餐的一切所需。搭配Kayumanis 美味料理。讓人驚喜連連,也有旅客指定在Kayumanis的浪漫燭光晚餐當中作特別的安排,及求婚。
  • 細緻貼心的管家服務

    卡優瑪尼斯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管家服務。從您check in開始,管家就會帶領您到您的Villa內,遞上冰毛巾及提供迎賓飲料。您的Kayumais 假期就此展開! 入住期間,有任何的需求,電話一個按鍵就有管家為您服務。貼心細緻,讓住客均印象深刻。也是許多旅客一直會再回到Kayumanis 的原因。

配套包含

  • Kayumanis Nusa Dua 2 晚住宿|房型: 1 bedroom Private Pool Villa
    • 每日精緻早餐
    • 1 次主廚特選3道菜式晚餐
    • 1 次 Kayumanis SPA 90分鐘按摩
    • 每日下午茶
    • 每日補充 Mini Bar (不含酒精飲料)
    • 管家服務

淡季參考報價

  • 請洽詢 SukaBali 服務人員

訂購流程

注意事項

  1. 報價僅供參考。住房價格有淡旺季、假日之分別。
  2. 在接到您的預訂需求後,SukaBali 將 EMail 回覆您指定出發日之訂房適用價格及空房狀況。並寄發預訂頁面之網頁連結給您。
    (此階段並未保留空房,請在收到訂房通知後盡速填寫旅客資料及完成付款。)
  3. 在收到您的訂房全額及旅客資料後,SukaBali 會盡快為您辨理訂房作業。
  4. 如遇指定房款滿房,將全額退款。(付費方式若透過信用卡,退款時間以信用卡公司流程為主)
  5. 訂房作業完成後將 EMail 訂房確認單。
  6. 報價為雙人一室。
  7. 奢華旅宿方案內容,SukaBali / 榮華旅行社保有最終解釋之權利,如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8. 圖片僅供參考,依實際現場為主。
  9. 方案內容如不使用視同放棄,無法兌換現金。
  10. 取消訂房之相關規定,請依 Sukabali / 榮華旅行社 於訂單確認時提供相關資訊為準。
  11. 其它注意事項,請詳閱 Sukabali 預訂住房注意事項

我要訂購